首页论坛 欧洲卡车模拟2 其他MOD区求官方解决客运站问题

求官方解决客运站问题

作者:15246012555 发布时间:2020-05-06 浏览:989 回复:1

我的游戏是1.36X版本的,我里面改的是几台客车,总是空车跑,没任务,没意思,求官方解决一下,还有我改的车为什么总是不能全部显示出来,总的有这个车就没那个车是怎么回事?
mod是一个复杂的东西  不好解决!

快速回复

支持表情、上传图片、上传文件,直接在本页完成回复。

登录后可以回复帖子 立即登录 注册账号
爱玩社MOD网 官方联系入口
官方QQ群 290831943
QQ 联系QQ 208704442
复制号码,打开QQ手动搜索即可。
返回顶部